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5/11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  阅读:  【放大镜】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国家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

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

全国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

技能型紧缺人才示范性培养培训基地

国家级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实训基地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点及考点

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实施“双证书”工作学校

广东省学前教育专业备案学校

肇庆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肇庆市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肇港澳职教合作指定学校


工贸特色

历史悠久  国有公办 

    我校是由原肇庆市工业学校和肇庆市财贸学校合并而成的集理工、财经类专业为一体的国家级示范、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广东省粤港(澳)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工作实施单位,是肇庆市人民政府“  肇港(澳)职教合作计划”指定学校。2004年 3月,学校被教育部批准为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2006年8月,省教育厅批准增挂“肇庆市工贸高级职业技术学校。”2015 年10月,按照“政府引导、行业指导、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理念,在校内创建超1000 平方米电商创客园,2016年 12月被评为肇庆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2017年 3月被市人民政府评为肇庆市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并设立“易麦电商学院”和华智电子商务培训学校,为电商、物流、营销等专业的教学、培训、实习以及学生创业提供优越的条件。2016年6月我校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立英语教育局正式签署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两地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校园面积近 300亩,现有教职工 300多人,开设有大专、中专班,在校生8000 多人。

 

品牌专业  享誉社会 

    我校坚持“质量立校、品牌强校、特色兴校  ”的办学理念,开设有20多个专业。其中,机电专业为国家重点专业,汽修专业为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数控、汽修、会计、平面设计等专业是国家级示范学校重点建设专业;学前教育、汽修是港澳合作专业,优秀毕业生将有机会赴港、澳等地实习、就业。数控、模具、汽修、会计、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等专业均与企业合作建有校内、校外生产性实训基地。

 

职教特色  技能见长 

   拥有全省最大的职教实训中心,建筑面积超30000平方米、设备总值8000多万元,其中电脑 2500多台,多媒体教学全覆盖。每届学生参加中级工以上技能鉴定通过率达98%,多次代表肇庆市参加国家、省级技能竞赛,并获得较好的成绩。

  

校园文化  丰富多彩 

   校园文化建设是我校国家示范学校重点建设特色项目,每年举办技能竞赛活动周、文化艺术节和体育节的“一周两节”活动,组建有艺术团、街舞协会、家电维修协会等48个社团。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充实自己,提高自我,展现才华。各社团在省、市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艺术团经常参加社会演出,各协会经常参加城乡社区志愿服务,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我校艺术团,家电协会被评为广东省中职学校学生优秀社团一等奖。 

 

管理规范  校园和谐 

    我校坚持“以人为本、从严治校”教育理念,校园有严密的监控系统,公寓宿舍配有空调、饮水和热水供应系统,无线上网覆盖校园,校内有多家自助银行。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宿舍实行小区化管理,校规严格,管理规范,是一所教风严谨、学风优良、生活环境优美的职教名校。

 

联合办学  提升学历 

   为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满足学生接受高等教育的需求,我校与省内外知名高校多种形式联合办学,开设大专层次教学班,大专班基本覆盖全部专业,在校生近 2000 人。学生毕业时,颁发国家承认、电子注册的中专和成人高等教育专科两个毕业证书。

 

免费推荐  就业无忧 

   学校与珠江三角洲地区及港澳建立起庞大的就业网络,对本校毕业生实行免费推荐就业,每年都在校举办各种形式的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毕业生的就业率98%以上,2014年起部分专业毕业生实现跨境高薪就业。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

备注:大专层次教学班各专业的学制均为4年,市属区城市户口具体收费标准见入学须知。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