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新生报名须知

2017/4/17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新生报名须知

报名证件

1、身份证及户口复印件各四份(符合免学费条件者要带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验证);初中毕业证复印件一份,小一寸彩色近照10张。

2、团员需交团员档案和团员证(团员证里需盖上团组织关系转出章)。

 

收费:按照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规定执行须缴学费标准和代收项目见附表。

缴费办法:

(1)学生可在7月25日前通过银行汇款注册或直接到学校交费注册;

(2)银行汇款:汇入银行:广东省广州市建行直属支行

               收款单位: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帐    号:44001580107059000461     

注:我校实行面试入学政策,所有汇款报名者必须经过电话咨询同意,汇    款时在汇款单附言栏上填写清楚报读学生的姓名和专业.

 

来校乘车路线:

广州市内乘公交车在珠影站下车(公交车:14、37、69、93、130、184、189、206、226、229、250、252、270、B7  在此经过),或乘地铁8号线、3号线在客村站D出口出站,由艺苑南路直入150米即达。

  QQ图片20160821143130.png



                                       

二、代    

备注:1、校服报到时统一购买,约360 元(含冬服1套、夏服2套、专业服装2套);

2、为方便管理,住宿生床上用品在学校统一购买;(约455元,包含:棉胎、被套、枕头、枕套、竹席、蚊帐、空调被各一件与洗刷用品一套)

3、班费:50元;饭卡:200元(卡内含200,即无押金、无工本费);职业服装:350元(2套)。

   以上费用仅供参考,以报到当天公布标准为准。

4、汇款时在汇款单附言栏上填写清楚学生的初中毕业学校、姓名、报读专业,保留好汇款凭证,开学时带回学校换收费收据。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