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技师学院2017年收费标准

2017/4/25  湛江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湛江市技师学院2017年收费标准

一、报读条件及提交材料

1、必须年满14周岁以上,以身份证日期为准。

2、提交户口簿、身份证原件。

3、报读高级工以上专业,必须提交高中毕业证或中级以上技能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生仪表仪容,衣冠不整、染发、纹身、男生长发者不予注册。

二、免学费范围与政策

1、所有农村、县镇户籍学生报读中技、高技专业免除三年学费。(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申请免除学费,经有关部门批准后可享受免费)   

2、交费生范围与学费标准。

   湛江市城市户口(指赤坎、霞山、开发区、坡头、麻章等五个区非农户口及其他地级市非农户口)学生均需缴交学费。

中技专业:低消耗1750/学期,高消耗2150/学期;

高技专业:低消耗1800/学期,高消耗2200/学期。

3、初中起点五年制高级班,免交第五年学费。即城市户口学生只交前四年学费,农村、县镇户口学生三年免费,第三年收取一年学费(分学期收)。

4、高中生报读四年制预备技师专业免除三年学费,第三年收取一年学费(分学期收)。

5、根据《关于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国家助学金政策的补充通知 (粤财教[2013]311号)》文件要求,技工院校学生不得重复享受免学费资助,同一学生累计资助不得超过3年。如有转学、休学、重读等情况,已享受的资助年限相应扣减。

 三、助学金政策

报读我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金,经有关部门批准后,可享受两年共4000元的助学金补助(2000/年)。

四、报名办法

1、学生直接到学校招生办报名,专业自选,额满为止。

2、提交材料: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

3、缴交费用:住宿费500/年,教材费400元(代收代支)。交费生按学费标准缴交学费。

学校首页:湛江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