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7/4/26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

一.新生开学时间:

201792-93

二.新生入学注册须缴交的资料

1.录取通知书。

2.新生本人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证件原件。(注意:如果户口本上户口性质为家庭户、渔业户等户口性质不明确的,需到派出所盖章明确户口性质,以免影响免学费的申请。)

3.党/团组织关系。

4.缴费收据或银行转账回执单据。

5.入学时可以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凭录取通知书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三.校服及生活用具

1.校服费230元。(包括冬装一套、夏装二套、短裤一条,按实际价格多退少补。)

2. 校园一卡通:办卡工本费30/张。

3.新生基本的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具可自带或到校自行购买。

4.军训期间需穿运动鞋,请自备。

四.乘车指引

公交:B22路、B4A路、494494A448506506A508573574578776峰快线32320496364路公交车,光谱西路中” 站下,向前走约20米,右转走200米即可到校。

地铁:广州地铁4号线黄村站DE出口——换乘公交车到光谱西路中” 站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观中路大观街950号(导航:广州科学城光谱西路中公交站)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