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2017年中技招生专业介绍

2017/5/6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

  •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较强的网站建设、网页设计、销售推广、网络服务与管理等能力,能从事网站建设员、网站维护员、网络营销员及网络客服员等工作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 ·主要课程: 图像处理Photoshop、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实务与考证、计算机网络基础、SQL Server数据库管理和开发、C2C网店经营、制作网站、VB.NET程序开发等。
  • ·技能考证: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中级证

计算机网络应用

  • ·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计算机网站设计、网页制作、网站建设与网站运营的高级技能人才。
  • ·主要课程:计算机网络基础、网络管理员、图像设计与处理、网页制作、FLASH动画 制作、脚本特效、MYSQL数据库、开发动态网站、制作企业网。
  • ·技能考证: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中级证

市场营销
  • ·培养目标:培养能根据客户心理和企业经营政策,开展线上和线下营销。具备开发新客户 及对客户进行联络、跟踪的能力;且能对客户档案类型进行分类、管理;能正确处理客户投诉;能较好制定营销活动策划方案的专业技能人才。
  • ·主要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市场营销知识、商品知识、商务谈判、推销实务、演讲与口 才、营销心理学、经济法、商务沟通、财会基础、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 务,网络营销。
  • ·技能考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现代物流
  • ·培养目标:培养能进行商品验收、货物分拣、出货检查、货品包装、盘点、库存等作业的 规范操作;能进行简单的订单处理,根据配送计划进行分货、配货、配车、送货作业;能进行液压叉车、堆高机的操作;具有物流市场拓展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的中高级技能人才。
  •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物流基础、物流客户服务、物流地理、物流法律法规、货物 学、商品检验与包装、市场营销知识、仓储作业实务、财会基础知识、经济法概论、物流员考证辅导、叉车驾驶与维护等。
  • ·技能考证:物流员中级(四级)
会计
  •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专业技术,重点面向中小型工商企业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纳税事务申办工作的实用型、复合型财务会计专业人才。
  •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技术、基础会计、会计电算化、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企业会计、商业会计、成本会计、中国税制、财务管理、出纳实务、会计综合实训
  • ·技能考证:会计资格从业资格证书、会计电算化操作员(选考)
商务外语(商务英语)
  •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商务交际能力、具备阅读及翻译相关商务公文 与函电的能力、具备业务洽谈与拟订合同条款的能力,具备根据合同和信用证要求制作全套议付单据的专业技能人才。
  •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语法、英 语翻译、综合英语、职业英语考证、外贸函电、国际贸易实务、外贸跟单实务、国际商务单证实务的中高级技能人才。
  • ·技能考证: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考试(托业桥)
工商企业管理
  •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职业岗位(群)所需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能从事工商企业生产作业管理、组织人事管理、企业经营管理等工作的中高等专业人才。
  •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现代企业管理基础、市场营销、物流基础、基础会计、商务沟通、秘书基础、企业行政管理、电子商务基础、经济法、小企业创办与经营、经济法、人力资源考证辅导
  • ·技能考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
  •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加工的专业技能,从事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的设备装配、维护及调试等岗位或机电产品的经销、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等业务的中级技术人才。
  • ·主要课程:机械基础、机械制图与CAD、钳工技能训练、电工电子技术基础、电机与变压器、传感器与PLC、电力拖动与自动控制线路、电工仪表与测量、电子CAD、电子技术应用技能、维修电工技能训练
  • ·技能考证:电工上岗证、维修电工中级证
模具制造
  • ·培养目标: 培养有现代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知识和计算机应用知识,能够较熟练的承担冷冲压模具、塑料模具的设计与制造工作的中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极限配合与测量技术、车工工艺学、铣工工艺、模具钳工工艺与技能训练、塑料模具制造技术、GU模具设计、电火花/线切割加工技术、CAD计算机辅助设计
  • ·技能考证:CAD计算机辅助设计中级 、模具制造中级工
制冷设备运用与维修
  •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掌握空调、电冰箱等家用制冷设备的安装及维护技能;具备冰箱、 家用空调器、中央空调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维修能力;熟练使用制冷工具仪器、仪表的专业技能人才。
  • ·主要课程:电冰箱原理与维修、空调器原理与维修、中央空调与冷库,制冷装置安装与维修。
  • ·技能考证:电工上岗证 、制冷设备维修工(中级)
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
  •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工业机器人安装、调试、维护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具备机械结构设计、电气控制、传感技术、智能控制等专业技能,能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的模拟、编程、调试、操作、销售及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维护维修与管理、生产管理及服务于生产第一线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 ·主要课程:机械基础、组态技术应用、电工电子技术基础、单片机及应用、PLC控制系统应用与维护、液压与气压传动技术、电力拖动与自动控制、电机与变压器、工业机器人基础、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与维修、工业机器人装配与调试
  • ·技能考证:电工上岗证、维修电工中级证、维修电工高级证
数控加工
  •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识读中等复杂程度产品零件图、装配图,具有编制和实施普通、数 控加工工艺的能力,具有数控加工程序的编制能力,熟练操作数控机床进行零部件的加工,具有选用夹具和设计简单数控加工夹具能力的中高级专业人才。
  •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数控加工工艺、数控铣床编程与操作、数控车 床编程与操作、CAD/CAM软件应用、数控编程与实训操作、金工实训、CAD计算 机辅助设计、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等。
  • ·技能考证:CAD计算机辅助设计(中级) 、数控铣床操作(中级)
室内设计
  •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室内外环境设计、展示设计、效果图创作、施工管理的高级人才。
  • ·主要课程:室内空间设计、模型制作、3DSMAX三维效果图、AUTOCAD工程制图、手绘 图表现、人体工程学、PHOTOSHOP、CORELDRAW等。
  • ·技能考证:CAD绘图员(四级)
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珠宝设计与制作)
  • ·培养目标: 培养能利用计算机设计首饰,又能熟练制造珠宝首饰各种工艺流程,具有鉴赏、识别和评价珠宝首饰能力的专门人才。
  • ·主要课程:珠宝鉴赏、雕蜡制作、首饰制作工艺学、首饰手绘设计、平面首饰设计(CorelDRAW)、PS图形图像设计、设计色彩、设计素描、珠宝营业员考证
  • ·技能考证:珠宝营业员中级
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翡翠玉石设计与加工)
  •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翡翠玉石效果图手绘素描表达、手绘色彩表达的能力,能手绘翡翠玉石初级平面图,具备玉石鉴赏、玉雕设计及熟练加工玉器首饰各种工艺流程的专门人才。
  • ·主要课程:挂件雕刻、翡翠玉料基础知识、玉雕绘画、素描、泥塑、珠宝鉴赏、珠宝营业员考证
  • ·技能考证:珠宝营业员中级
幼儿教育
  •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幼儿教育学、心理学、幼儿课程设计与实施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掌握幼师英语听、说、读、写等相关知识。具有从事幼儿教育工作所需的声乐、键盘、舞蹈、美术、口语表达等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及组织管理能力;具备较扎实的师范素质和过硬的教师职业技能专业人才。
  • ·主要课程: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保育学、教师口语、乐理与视唱练耳、幼儿美术、 手工制作、声乐、舞蹈、钢琴、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模拟教学,幼儿英语等。
  • ·技能考证:技能考证:必考:保育员(中级)。 努力方向:幼师教师资格证(大专、教育学、心理学、普通话)。
计算机广告制作
  •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平面设计和广告设计的高级人才。
  • ·主要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广告基础知识、构成和基础图案、商业插画、包装设计、平面广告设计、Photoshop、Coreldraw、摄影等。
  • ·技能考证: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中级或高级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