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简介

2017/5/12  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简介

      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是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由华夏集团投资兴建的继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厦门航海技术学校、厦门演艺学院后又一所全日制创新型技工学校。学校分步规划建设,将逐步建成集技师学院、高级技工、中级技工、影视传媒培训基地于一体的职业教育院校。   

      学校环境优雅,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具有现代化和人性化学习和生活环境。建有计算机中心、汽车实训中心、护理实践室、药剂药房实践室、语音室、电子图书阅览室、钢琴室、模拟财务实践室等。学生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储物柜、写字桌,校园WIFI全覆盖,学校实行订单培养,98%对口安排就业。

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简介

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位于享誉世界的国际花园城市—厦门,1999年11月创办,是厦门名校、省属达标学校、省重点学校、全国先进学校。拥有集美和海沧两大校区,在册学生12000多名(含非全日制),是福建省办学规模最大的职业院校之一。

  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位于深圳东门户---坪山新区坑梓街道同富裕路莹展花园,紧邻深惠高速、深汕高速、深厦高铁,是建设中的新校区,占地面积19000平米,建筑面积15300平米(一期)。校园空气清新,风景秀丽,环境优雅,布局合理,给学生提供了宽敞舒适、具有现代化、人性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教育教学配套设施齐全,建有计算机中心、多媒体教学中心、汽车实训中心、护理实践室、药剂药房实践室、计算机组装实践室、语音室、电子图书阅览室、形体房、钢琴房、声乐教室、画室、模拟财会实践室等各种配套实践设施,有三个篮球场、一个排球场及乒乓球、羽毛球等活动场馆,是莘莘学子求知学技能的理想学校。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将“社会认可、企业满意、学生成才、家长放心”作为培养学生目标的根本举措,把“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尊重个性、完善自我”作为办学宗旨,注重现代化教学设备设施的建设,加强对现代化教学技术、手段的研究和应用,采取分步规划发展的方式,将逐步建成集本科、大专、高级技工、中级技工、影视传媒培训基地于一体的深圳“华夏集团”。

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简介

1、实力雄厚、目标明确

  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隶属华夏教育集团,目标明确,将“文化+技能+职业道德+创意创新”作为办学特色,采取分步规划发展的方式,将逐步建成集技师学院、高级技工、中级

技工、影视传媒培训基地于一体的职业教育院校。

2、地理位置优势明显      

  学校位于深圳经济特区,地处深圳东门户坪山坑梓,在深圳东进战略——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的机遇面前,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就业和创业机会,坪山地铁14、16号线的开通将加速深圳东部的发展。莹展工业园规模宏大,环境优美,为我校就近工学结合、校企零对接、定向委培和产教融合提供了方便。

3、校企合作,定向委培,就业有保障

  我校与珠三角,长三角几百家大中企业建立了定向委培、勤工俭学、人才输出等合作关系,成立了10多个校外实践基地。实施“见习+实习+就业+就业跟踪”的就业服务体系,签订《就业保障协议书》,合格毕业生对口高薪就业,就业率高达98%。 

4、专业设置特色突出

  以市场为导向,我校结合坪山新区《行动规划》——把IT、生物制药、新能源、机器人、生命健康等作为战略要点,开设了新能源汽车、计算机软件开发、护理、药物制剂及旅游服务等热门专业。

5、办学层次多元化, 圆你大学梦

  学校开设三年制中技、五年制高技/大专,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读书深造机会。大中专联,让学生在校期间可就读联办大专院校,毕业获得大专文凭。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