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2017年新生报到须知(龙洞校区)

2017/5/22  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2017年新生报到须知(龙洞校区)

一、 注册、报到时间地点:

注册报到时间:201782627日(星期六、日)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街道天源路1121号,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校龙洞校区内

二、报到时带齐如下资料各三份复印件:初中毕业证、户口簿(第一页及本人页)、身份证(正反面)、红底小一寸彩色照片12张,团员需带团组织关系证明。

三、为进一步明确报读我校的志向,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以电话形式与我校招生就业科老师联系,确认到校注册的具体时间,以便学校做好接待工作。

四、因旅途携带现金不便,为确保安全,建议同学直接到银行汇款或带银行卡到学校交费。

学校账号:3602047809000281321   户名: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中山八路支行(汇款后请将汇款单保管好,到校报到时将汇款单带回学校)

五、收费标准: 文科:2900年; 理科(外语类):3400年;  艺术:4800年;

住宿费:500(空调间费用按物价局核定标准收取)课本费预收400元∕年。(注:符合国家中职免费教育的农村户籍学生免交学费)

一次性代收费用:校服费650元,共6套春夏装运动服及礼仪服(入学后由校服厂收取),保险费(入学后按政府公布数额缴交),生活用品可自带或代买。特别提醒一次性代收费项目只能用现金支付,请不要通过银行汇款。)

七、请按时到学校报到注册,若有特殊情况,可通过电话向学校说明原因,逾期不保留学位。

 

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2017年新生报到须知(龙洞校区)

天河客运站过对面马路或地铁6号线长湴站A出口,转公交283039号公交车到(迎龙路)站下车,向西行龙腾路500米即到(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校龙洞校区内)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