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招生专业及计划

2017/5/26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招生计划

我校招生院校代码:12046

录取批次:第三批A类

志愿填报时间:6月27日18:00-7月1日18:00
招生计划:见本网页底部

 
2016年具体录取分数由考生报考我校人数情况而定,招生的分数根据广东省划定的第三批A线的录取分数线,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建议广大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2016年为全国卷考试,控制线比往年广东卷较低,往年录取分数线比较时需考虑该因素。


★广东省文科类★

2016年我校广东省普通高考类招生全部在第三批A线招生,考生达到第三批A类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360分均可报考。
控制线比较:2016年二本与2015年控制线相差107分,2016年三A与2015年控制线相差43分,二本与三本控制线差距比2015年缩小14分

注:以下分数为往年广东卷录取分数,只作参考。

2015年我校广东文科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36分

2014年我校广东文科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09分

2013年我校广东文科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14分


★广东省理科类★

2016年我校广东省普通高考类招生全部在第三批A线招生,考生达到第三批A类最低控制分数线理科330分均可报考。

控制线比较:2016年二本与2015年控制线相差117分,2016年三A与2015年控制线相差77分

注:以下分数为往年广东卷录取分数,只作参考。

2015年我校广东理科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80分

2014年我校广东理科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69分

2013年我校广东理科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74分

★广东省美术类★

2016年我校广东省普通高考类招生全部在第三批A线招生,考生达到第三批A类最低控制分数线美术类文化240分/术科190分均可报考。

注:以下分数为往年广东卷录取分数,只作参考。

控制线比较:2016年二本与2015年控制线相差文化科45分/术科4分,2016年三A与2015年控制线相差文化科45分/术科5分

2015年美术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术科220分或者文化总分403分(考生只要符合其中一个分数均录取)

2014年美术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术科218分或者文化总分393分(考生只要符合其中一个分数均录取)

2013年美术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术科215分或者文化总分348分(考生只要符合其中一个分数均录取)
美术类投档原则为:美术类专业录取时,在高考文化成绩和省术科统考成绩双上线的基础上,先按术科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美术类总计划数的60%的考生,再按文化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美术类总计划数的 40%的考生。在同一志愿中按术科分占60%,文化分占40%合成总分,按合成总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广东省3+证书退伍军人类★

★高职(3+证书)★:2016年高职(3+证书)类无招生计划,只招收10名退役士兵。

招生专业:软件技术5人、社会工作5人。

★我校2016年预计录取分数线★

学校投档线、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是在录取过程中投档产生,因目前考生尚未填报志愿,无法知道多少考生报考我校,学校没有划定分数线的权力。具体录取分数根据考生报考人数多少决定,我校再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录取结束后,所有录取考生中分数最低的那考生的分数就是学校当年的最低录取分数。
欢迎广大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同时为了减少退档情况,建议考生在填报专业时选择服从专业调剂。

2016年为全国卷考试,控制线比往年广东卷较低,往年录取分数线比较时需考虑该因素。



注:广东省报考指南中的专业为2015年录取专业,今年招生专业需查看2016年招生专业目录。也可查看表格中的报考志愿专业代码进行报考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招生计划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招生专业及计划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