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7年招生计划

2017/6/7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阅读:  【放大镜】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7年招生计划

2017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中国内地计划招生范围: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安徽、江西、广西、重庆、贵州、云南、黑龙江、辽宁、天津、陕西、河北、吉林、甘肃、山西及广东等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其中吉林、甘肃、山西为新增省份。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中国内地是计划内录取,考生需参加本地高考,并按当地主管教育考试机构的要求统一报名,按照高考成绩的排名择优录取。广东省、浙江省及上海市部分招生计划实行综合评价录取模式。

 

英语单科成绩要求120分(满分150分)及以上或96分(满分120分)及以上。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7年本科25省市自治区招生计划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