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陶瓷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7/6/11  广东省陶瓷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陶瓷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新生报读须知

1、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在中考前在各地市组织填报志愿时,在相应录取批次(我校为第一批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代码是8800018)第一志愿直接填报我校,我们将优先录取。 
  
2、应届初中(高中)毕业生、往届初中(高中)毕业生也可凭本人初中(高中)毕业证、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小一寸相片,直接到我校招生办报名,我校将按省招生办的有关规定办理录取手续。 
  
3、登录我校网站,进行网上填表报名。 
  
4、我校开设的专业有陶瓷雕塑、陶瓷装饰设计、陶瓷造型设计、雕通捏花、手拉壶设计与制作、装潢艺术设计、电商美工、室内艺术设计、陶瓷工艺。新生在填报专业志愿前,请先认真阅读我校的招生简章中有关专业介绍的部分,了解后再填写。 
  
5、报名地点:广东省潮州市枫溪区省陶瓷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办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