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2017/6/24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计划招生2100人,录取批次有第三批专、高职类(3+证书)、专科依据学考(已录取336人)共三批,招生科类包括文科类、理科类、音乐术科统考、美术术科统考、体育术科统考等,欢迎报考。

一、各专业招生计划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二、2016年招生结果统计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三、学校简介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坐落在粤西和北部湾的经济中心、美丽的海湾城市——湛江。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是2016年2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2016年4月经教育部备案的广东省第一批设立的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办学规模暂定7300人。

学校位于湛江市麻章区雷湖大道湛江教育基地,占地面积592亩,第一期建筑总面积为145198平方米,教学实验仪器设备总值3894万元,馆藏纸质图书519450册。学校拥有多功能实验实训室108间,附属幼儿园5所,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基地50多个。学校现有专任教师361名,外聘教师40名,其中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教师 102名,具有硕博士学位教师146名。

学校设有学前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体育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商务英语等9个专业,今后根据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逐步增设专业。2017年拟计划招生2100人,各专业招生人数以广东省考试院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湛江,面向广东,辐射环北部湾,服务学前教育。建校初期以培养高素质的学前教育教师为主,同时培养初等教育教师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师范专科学校。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延伸阅读: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简介及环境展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代码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普高)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理科补录分数及专业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最低录取分数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年3+证书最低投档分数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