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二本征集志愿录取通知书查询

2017-7-7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考生被录取后最关心的就是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了,小编整理了2017上海高考二本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欢迎阅读。

2017上海二本征集志愿录取通知书查询

2017上海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由于2017年上海高考一本、二本、三本合并,所以录取通知书会统一安排发放。

本文转载:石家庄传媒网:http://www.sjzcmW.com/

  高考录取通知书一般在7月中旬开始发放,不同地区不同批次发放时间不同。

  从查询到录取信息,到录取通知书寄到考生手中,至少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具体时间以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时间为准)。若考生在被录取的批次结束后一个月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可向录取院校进行电话咨询。

2017上海高考录取通知书领取注意事项

  如何查询录取书的动态?

  通知书确定已经从院校发出,但是还没有到达我们手中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它到了哪里(大部分高校都是采用“中国邮政”物流)。

  ①电话:11183客服电话查询

  ②短信:发送短信“CD+邮件号码”到11183,可进行邮件查询

  ③网址:进入EMS官网——客户服务——电脑客户端

  以上《2017上海高考二本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由石家庄传媒网小编收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关于录取通知书相关内容请关注石家庄传媒网。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