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考成绩6月23日可在网站www.hebeea.edu.cn查询

2018-6-12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河北省6月23日左右可查询高考成绩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称,6月23日左右,参加2018年高考的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河北省教育考试院APP客户端进行成绩查询。


另悉,河北省志愿填报全部以远程网方式分批分时段进行。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填报本科一批及以前的各批次和对口本科批的第一志愿;在本科一批二志愿征集时,填报本科二批的第一志愿;在本科二批三志愿征集时,填报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及对口专科批第一志愿。


按照每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缺额计划情况,按规定填报征集志愿。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