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高考高职录取结果查询

2017-7-7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2017山东高考高职录取结果查询

 

考生高考后最关心的就是什么学校录取,及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录取时间:8月7日;其他专科(高职)高校录取时间:8月9日—15日。

 

  专科一般指大学专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的学历层次之一。在中国,大学专科教育主要由高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高专(高等专科学校)承担,部分本科高校亦开设有专科。专科层次不颁发学位证书,只颁发专科毕业证书。

2017山东高考专科录取结果查询

 2017年山东高考录取期间注意事项

  被学校录取后该做什么

  首先领取录取通知书后里面有银行卡(交学费就往里面打钱)和电话卡等,一定要在8月26号前去激活(带本人身份证) 电话卡你可选择是否使用,里面有优惠的 一般激活送58元话费。然后就去学校拿学籍档案(带身份证 准考证 录取通知书)去学校办理。暑假也为大学生活做准备吧。望你们步入一个新的学习环境,提升自我。

学校首页:2017高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