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高考专科录取结果查询

2017-7-7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2017浙江高考专科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17浙江高考专科录取结果查询时间还未公布,可参考下2016年的专科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16年浙江高考专科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本文转载:石家庄传媒网:http://www.sjzcmW.com/

  专科批次录取时间:6月29日至7月6日

  专科一般指大学专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的学历层次之一。在中国,大学专科教育主要由高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高专(高等专科学校)承担,部分本科高校亦开设有专科。专科层次不颁发学位证书,只颁发专科毕业证书。

2017浙江高考专科录取结果查询

  2017年浙江高考录取期间注意事项

  提醒考生在录取期间,考生可电子档案运行的7种状态:

  (1)“自由可投”:表示该考生的档案没有投出去或被学校退档,如是被退档,考生可以看到退档的理由

  (2)“已经投档”:表示省已将档案投给院校,但院校还未下载投档信息(80%肯定)

  (3)“院校在阅”:表示院校已下载了投档信息,正在审阅考生的电子档案。“院校在阅”并不表示考生已经被录取,有少部分会被退档(90%肯定)

  (4)“预退档”:表示该考生因种种原因院校不予录取,院校会注明退档的理由。

  (5)“预录取”:表示院校准备录取该考生,已通过网络将拟录取名单提交给省招办,等待审核(99%肯定)

  (6)“录取待审”:表示院校拟录取名单已通过省招办网上录检审核,但录取名册还未打印寄发 。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