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建高考专科录取结果查询办法

2017-7-7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2017福建高考专科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17福建高考专科录取结果查询时间还未公布,可参考下2016年的专科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16年福建高考专科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本文转载:石家庄传媒网:http://www.sjzcmW.com/

  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已于7月1日投档,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将于7日投档。9日,将进行艺术类本科A批、体育类本科批投档工作。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将于8月19日全部结束。

  专科一般指大学专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的学历层次之一。在中国,大学专科教育主要由高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高专(高等专科学校)承担,部分本科高校亦开设有专科。专科层次不颁发学位证书,只颁发专科毕业证书。

2017福建高考专科录取结果查询办法

2017年福建高考录取期间注意事项

  如果被退档,该怎么办

  要么选择补录(一般差线20分以内都有补录的机会)要么掉到下一批次。

  录取时顺序是这样的,提前批、一批 、一批补录、二批、二批补录、高职。

  假如你被一批补录录取了,后面的都作废。

  考生一定要时刻观察补录时间,一般只有一天,不要错过。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