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吉林高考一本录取结果查询办法

2017-7-7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2017吉林高考一本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17吉林高考一本录取结果查询时间还未公布,可参考下2016年的一本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16年吉林高考一本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本文转载:石家庄传媒网:http://www.sjzcmW.com/

  第一批本科录取时间:7月16日—7月21日(21日仅针对艺术类)

  本科一批包括:国家“211”工程院校、教育部直属院校、其他部委属重点院校、部分省属重点院校、有七年学制专业的院校或专业、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的地方高校及专业;体育本科专业;除本科提前批以外的其他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2017吉林高考一本录取结果查询办法

  2017年吉林高考录取期间注意事项

  被录取的考生会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与此同时,其他各种类型的录取通知书也纷纷粉墨登场。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一定要正确鉴别普通高考录取通知书。鉴别办法很简单,就是将录取通知书的寄出学校、录取的专业,与当地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招生计划汇编、招考信息网或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的录取结果进行比对,只有二者相符,才说明是真正的普通高考录取通知书。在高校中,我们建议读招生计划内的院校。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