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黑龙江高考二本录取结果查询办法

2017-7-7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2017黑龙江高考二本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

  A段:一般本科高校。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7月27日-8月2日。其中7月27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7月28日-30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7月31日-8月2日征集志愿录取。

本文转载:石家庄传媒网:http://www.sjzcmW.com/

  B段:一般本科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蒙语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8月3日-6日,其中8月4日-6日征集志愿录取。

  本科二批院校又分为AB两类,A类属于热门公办学校,这类学校录取优先投档,没被A类学校录取的,只能在本科二批B类民办院校投档。最后被本科二批B类院校录取。

2017黑龙江高考二本录取结果查询办法

 2017年黑龙江高考录取期间注意事项

  被学校录取后该做什么

  首先领取录取通知书后里面有银行卡(交学费就往里面打钱)和电话卡等,一定要在8月26号前去激活(带本人身份证) 电话卡你可选择是否使用,里面有优惠的 一般激活送58元话费。然后就去学校拿学籍档案(带身份证 准考证 录取通知书)去学校办理。暑假也为大学生活做准备吧。望你们步入一个新的学习环境,提升自我。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