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全日制招生简章

2017-7-9  广东科技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7广东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全日制招生简章

 

学院简介

广东科技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学院是广东南博教育集团旗下两所高等院校之一,依托南博教育集团雄厚的办学实力与集团化办学优势,取得了卓越的办学成绩,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学院坐落于素有“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之称的东莞市,东临西平湖,西接植物园,南依西湖乐园,北靠环城路,交通便利,环境幽雅,风景怡人。校园规划占地面积1700余亩,建筑面积52万余平方米,图书馆面积2.36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图书236万册,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0602万余元,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7106人。学院设有机电工程系、计算机系、管理系、财经系、外语系、艺术设计系、公共基础课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共六系两部三院,承担国家计划内招生任务,2017年开设本科招生专业27个,继续教育学院开设全日制自考专业26个。

 

办学特色

(一)全日制授课模式

学校针对自考学生,实行全日制授课模式。学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都在广东科技学院,可享受学校优雅的校园环境和完善的教学设施。

(二)优秀的师资队伍

以广东科技学院师资力量为依托,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队伍,并实行定期对教师评估的制度,确保教学质量。

(三)严格的学生管理

完善的学习和生活管理,配备专职班主任或辅导员,并与后勤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实行全天候管理,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人性化,帮助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四)丰富的校园生活

学院不定期组织学生参加的各类科技、体育、文艺比赛及各类社团活动,形成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五)专插本的直通车

专插本(本科插班生考试),也称普通高考专升本,是专升本的一种,是专科生“跻身”本科队伍进入本科院校深造的“第二次高考",性质是普通高等教育。专插本是专科毕业生踏入本科学校深造的其中一种途径,毕业后获得的是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具有广东省非集体户口的专科毕业生均可参加广东省专插本考试。

 

2017年招生专业学费

2017广东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全日制招生简章2017广东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全日制招生简章2017广东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全日制招生简章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1、学生在学校组织安排下,参加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统一考试,全部课程合格者,由广东省自考委员会颁发、主考院校副署印章的专科、本科毕业证书。本科通过论文答辩后,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申请授予相应的学位。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可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享受跟普通高等学校的毕业生同等毕业待遇,可考取研究生或国家公务员,也可作为出国留学的学历证明。

2、在学好专业获得相应学历的同时,学院鼓励每位学生积极参加职业技能的培训,争取获得行业内的多种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增强就业竞争力,拓宽人生成功之路。

3、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并符合专插本(即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条件的广东省户籍学生,可参加广东省招生院校本科插班生考试录取后,到被录取的院校继续学习两年,成绩合格可取得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中专、职高、技校)及同等学历者。

收费标准:学费、住宿费及其他相关收费详情见随录取通知书下发的《入学须知》。

报名材料:高中(中专、职高、技校)毕业证书或其他相关学历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一寸免冠蓝底照片4张、报名费:300元。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8月20日,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报名方式:可直接来校报名或在我院驻各地招生咨询处报名

录取:择优录取,额满为止,开学凭入学通知书报到。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西湖路99号广东科技学院

招办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西湖路99号广东科技学院

                                                                  

进入:广东自考网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报名我要报名<<<     

                                   

   网上报名系统

   加微信报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