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7/29  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年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错过了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

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候报名!

由于目前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还未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所以小编只能预测!

根据2017年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来看,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份

院校简介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英文全称:City College of Huizhou,英文简称:City C)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代码:14510,高考录取批次:三批专科A线)。

学院前身为惠州商贸旅游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该校系由创办于1964年的三所公办中专学校——惠州商业学校、惠州外贸学校和惠州旅游学校合并成立,办学历史已超过半个世纪。    

校址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惠南大道明德路,交通便利。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0.2万平方米,校园具有"人文校园、生态校园、智慧校园、职业校园"的浓郁山水特色和现代风格。

学院以"明德力行,成己达人"为校训,以"为了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自由成长"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社会公民、学校公民、职业公民、企业公民、中国公民、世界公民素质,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现代职业人"为使命,以"把学院办成特色鲜明、对接国际标准、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全国优质高职学校"为发展目标。

2017年学院开设会计、会计信息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社会工作、学前教育、酒店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商务英语、建筑室内设计、动漫制作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移动应用开发、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新能源汽车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等18个专业,招生对象为高中毕业生及中职毕业生。此外,华澳国际学院(中澳合作专本连读项目)开设会计、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网络技术4个专业。学院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合作,设立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联合培养专班,联合培养移动应用开发、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室内设计、动漫制作技术、物流管理等专业技术人才。

学院以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学生发展成长为宗旨,面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办学,努力培养高素质高级技术技能人才,服务珠三角城市建设,为现代城市建设和发展提供服务和人力资源保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