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7/29  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年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错过了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

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候报名!

由于目前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还未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所以小编只能预测!

根据2017年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来看,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份

院校简介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面向省内外招收普通高等教育国家任务生。学院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理论知识适用、专业技能过硬、就业竞争力强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学院位于广州城市副中心增城,是穗莞港深发达城市群和产业带“黄金走廊”的重要节点,广州东进战略的核心区域,座落在占地2000余亩的广州华立科技园区内,占地面积790余亩;现有全日制学生一万多人,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省内一流的实验实训场所,96.8万多册馆藏图书,为学生建构了的理想的学习平台。

学院设有电力工程、环境艺术、建筑管理等12个系,开设专业29个,构建了工、经、管、文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确定了以学生为主体、以质量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指导思想,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道路。学院开设了创业学院和电商学院,为学生创新创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