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7/29  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年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自主招生报名时,由于高中学校不重视自主招生报考(自主招生是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与普通高考毕业证一样),学生功课繁忙,又不清楚具体的报考时间,所以有很多同学错过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自主招生,后悔不已。

所以,小编今年特地早一些告诉大家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自主招生什么时候报名!

由于目前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还未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所以小编只能预测!

根据2017年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来看,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份

院校简介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了一所公立全日制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地处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肇庆市。学校本着“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坚持“立足广东辐射全国、面向基层、服务社会”的办学定位,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能力培养为本位,走“校院合作、医教结合”的发展道路,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高素质应用型卫生人才。有效发挥了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卫生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的教育功能。

学校办学历史悠久。1958年建校,前身为中山医学院肇庆分院,后更名为广东省肇庆卫生学校。1994年、2000年学校被国家教委、教育部授予重点中专学校称号。1993年、1999年与广东医学院、中山医科大学联合办学,分别设立广东医学院肇庆教学部和中山医科大学肇庆教学点。200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成为我省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医学专科学校。

50多年来,学校为国家输送了50000多名的医疗卫生技术人才,很多毕业生成为了行业的精英骨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