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结营汇报暨表彰大会

2017/9/11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结营汇报暨表彰大会

201799日,我院在操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结营汇报暨表彰大会,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潘朝阳,副院长朱冰、彭仲文、施志君,肇庆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教官朱智威及各相关部门主任、班主任及教官们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管理中心罗春明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新生在大会上展示了为期6日军训的成果,彰显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充分准备。

大会在当日上午9点开始,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各新生班级由教官带领展开队列会操表演。本次会操表演包括内容有:基本的队列动作、原地间队列动作、行进间动作,展示新生连日来的训练成果,队列整齐划一,动作标准流畅。随后表演方队带来匕首操、军体拳表演,铿锵有力的姿势,响彻校园的呐喊,在场师生纷纷惊叹鼓掌。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接踵而来,全体新生班级伴随着音乐,用手语传达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感恩的心情,令全场师生为之动容。

施志君副院长在会上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新生们入学教育的成果,向陪伴新生入学的班主任、行政后勤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学生表达诚挚的谢意。在新学期正式开始之际,施志君副院长对新生们提出新的要求和希冀,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军训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扬军训中形成的意志和作风,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发扬工匠精神,练习真本领,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品的高、技能强、身体壮”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成就出彩人生。

新生代表及教管代表也分别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

潘朝阳院长、朱冰副院长及各位领导老师为本次大会评选出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奖。

军训结营后将迎来新生们崭新的校园生活,校内新的教学楼、教学设备正式投入使用,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利用在校短短几年,学习技能,掌握知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通讯员:吴婉滢;摄影:邓锦棠)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