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17江高校区学生会招新啦

2017/9/4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17江高校区学生会招新啦

    为了给2017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现面向17级同学们招收各部门新成员。学生会是学校中组织结构之一,是在学校党组织领导、学生科和校团委直接指导下,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锻炼和培养学生的“三字教育”能力(即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维护同学切身利益的忠实代表。

  我们向大家招新的部门有: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秘书部:协助主席团做好会议记录,收集对学生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协调各部门会议的相关工作等。负责学生会文书工作,管理各类文件,档案资料。完成校、系安排的其它工作。

    学习部:深入了解和掌握全校同学的学习情况,加强晚自习纪律检查、管理,负责会内兴趣小组的组织与实行。完成校、系安排的其它工作。

    宣传部:是学生会对外宣传的窗口。通过多样的形式,如宣传板、海报等宣传学生会各部门的特色活动,为学生第一时间传递学校发布的信息,负责每周五晚上的电影播放活动。完成校、系安排的其它工作。

    纪检部:严格执行《技工院校学校行为规范》,是组织纪律检查组,是学生行为规范进行检查;配合学校管理部门,加强学生“三字教育”活动的督促和检查,做好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全校同学的违规现象进行的检查。完成校、系交给的其他任务。

    生活劳动部:负责检查全校生活卫生情况,不定期展开教室、公共区域卫生评比工作。负责学生会内部卫生的监督;做好学生会财务收支和汇报工作,检查男生就寝情况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完成校、系交给的其他任务。

    文体部:组织和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如:拔河比赛等)增强学生锻炼意识。负责学生会每周三的晨运活动。配合校、系完成其他工作。

    女生部:协助女同学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协助课后管理老师管理内务、检查女生就寝情况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完成校、系安排的其它工作。

 

    为了实现工作娱乐两不误,丰富课余文化活动,本社团还举办了军体拳、绘画、舞蹈、书法、礼仪等兴趣小组,增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能力,同时还有一些社团活动,例如联谊,节日晚会,周末游玩等。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只要你有进取的意识,努力的态度,能够对工作认真负责,那么就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你就是我们需要的人才。加入我们,相信你的未来绝对不会平凡,校学生会欢迎你!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