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在天河学院举行

2017/11/27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124日,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工程、经管、外语类专场)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大运动场举行,近11000个岗位供周边多所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选择。中央电视台进行了网络现场直播,教育厅邱克楠副巡视员等领导现场指导。

招聘会

招聘会场

招聘会

自信

招聘会

央视采访学校就业处领导

招聘会

央视采访应聘学生

招聘会

央视采访招聘企业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共707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最终320家通过学校资质审核参加现场招聘。招聘单位以国营企业和知名民营企业居多,其中不乏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广东省电信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林安物流集团、广州德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广州本田汽车第一销售有限公司、广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东莞南华职业技术学校、珠海市工贸技工学校等知名企业。参会企业呈现出区域集中的特点,主要集中在珠三角,专业需求主要涵盖经管、物流、艺术设计、外语、IT、机械、电子、建筑类。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也出现了新的变化,降低了专业门槛,淡化了专业对口观念,部分岗位不限专业,更加注重毕业生的实践经验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邱克楠副巡视员等教育厅领导和王玉潜等学校党政领导亲临现场,慰问参加招聘会提供法律咨询、医疗保障、文案打印、广播工作的师生;走访招聘企业,了解市场需求;和我校以及兄弟院校应届毕业生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转变观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以质量保就业、以服务促就业,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努力改善工作条件、保障就业经费、提高服务水平和指导能力,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建设创业基地、推进教学改革、落实精准帮扶,连续六年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部分专业就业率100%为确保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学校成立以王祖益常务副校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对参会企业进行严格筛选和把关,严防就业陷阱和安全隐患。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