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30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1月28日晚,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在佛山校区文体馆圆满落幕。大赛历时一个月,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展示自我职业规划的平台,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在当晚进行的决赛上,12名参赛选手各施绝技,通过PPT演说和才艺表演的形式表达抱负、规划学业。尤其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轮番带来了钢琴独奏、英语演讲、歌唱、朗诵等表演,迅速调动全场气氛,其中一首流行曲《你还要我怎样》更是引发了台上台下大合唱。

    大赛邀请了学院党委委员李式娟等6位老师担任评委。评委们普遍认为,大赛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学生们发掘自身潜能、勇敢面对职场挑战、了解职场需求、掌握求职技能,更好地规划未来。

    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枝横、吴伦迪获一等奖;赵崇健、刘新怡、梁钰玲获二等奖;黄展鸿、蔡舒媛、林清梅获三等奖;冯承民、庄晓妮、邹炜烨获优秀奖;邹炜烨获最佳台风奖。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