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2017/12/4  广州亚加达外语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报读须知: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

 

二、报读手续:

1.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额满为止。

2.报读学生需持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各三份(尚未领取毕业证书的凭学生证或成绩单)、大一寸彩照10张,到学校招生办报名或登陆学校网站报名。也可联系以下客服老师的联系报名。

3.为保证学校招生指标的计划性及严肃性,学生报名时须预交学费2000元,学生可直接到学校财务交费,或与客服老师联系交费报名。

 

三、录取、报到、注册、开学

1.被录取的新生,由学校招生办统一发给(入学通知书)。

2.新生持(入学通知书),按规定时间报到,交费,注册。

3.开学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备。

 

(温馨提示:为方便考生/家长参观咨询,学校招生办周六日及节假日正常上班,欢迎学生及家长参观校园。)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