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汉良理工学校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

2017/12/27  开平吴汉良理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7年9月1日早上7时45分,我校全体师生齐集学校大运动场,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首先由吴楚锟副校长逐一介绍主席台就座的学校领导和各处室主任,然后宣布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校师生在这庄严的气氛中,爱国爱校情油然而生。接着由李永鸿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在致辞中对全校师生致以新学期的祝福,并欢迎新同学加入理工大家庭。他回顾上学期学校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吴汉良先生伉俪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全校师生同心协力,争取新学期学校再上新台阶,为此,他向全校师生们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李校长热性洋溢的致辞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紧接着,由黄佰年副校长宣读上学期获得学校表彰和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名单,最后进行逐项颁奖。

    隆重而简短的开学典礼给全校师生留下难忘的记忆,同时也预示着学校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开学典礼刚结束,开平市教育局谭钦旋党委,职成办朱林灿主任以及张国兰老师来到我校调研,了解两次台风过后学校救灾维修情况和学校新学期开学各方面情况。他们听取李校长汇报及现场察看后,对我校新学期各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全校师生齐心合力,抢修好有关场室,恢复正常教学工作,并且做好“防流、控流”工作,把学校的各方面工作做好,再上新台阶。

开平吴汉良理工学校

1、开学典礼大会场

 

开平吴汉良理工学校

2、吴楚琨副校长主持开学典礼

 

开平吴汉良理工学校

3、李永鸿校长致辞并作重要讲话

 

开平吴汉良理工学校

4、黄佰年副校长宣读表彰名单

   

开平吴汉良理工学校

5、表彰先进班级

 

开平吴汉良理工学校

6、表彰先进团支部

 

开平吴汉良理工学校

7、开平市教育局谭钦旋党委、朱林灿主任到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