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一流高职校与品牌专业建设新理念高峰会在广州科技学院隆重举行

2018/1/11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8年1月6日,广东省高职教育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广东省一流高职校与品牌专业建设新理念高峰论坛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学院”)隆重举行。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劳汉生教授,广东省高职教育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丽教授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省24所高职院校的管理类专业教师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符莎莉教授主持开幕式。

    学院副院长朱志坚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管理类专业创新强校、协同育人以及专业建设情况。广东省高职教育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丽教授向参会代表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介绍了教指委研究、指导、咨询和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向第二届教指委成员颁发了聘书。

    学院副院长方强教授主持专题交流会。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劳汉生教授作了“新时代商业教育跨越发展的关键词:跨界、协同、跨域理念先行”的主题报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胡春林教授作了“酒店管理高水平专业建设思路探讨”的主题报告;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严中华教授作了“国际管理教育认证标准对高职教育管理类专业建设的影响解读——基于悉尼协议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比较”的专题报告;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爱晶教授作了“管理类品牌专业建设思路探析——以社会工作专业为例”的专题报告。在四大分指委会议上,旅游管理分指委、公共事业与管理分指委、物流管理分指委、工商管理分指委的有关专家分别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向各位代表展示了自身的教学和科研成果。

    通过年会的召开,提升了与会同仁的合作意识,增进了管理类专业之间的沟通,促进了院校之间更好地合作。与会代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服务中国制造2025,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完善职业教育与培训体系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图一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图二 学院院长蒋新革教授与广东省高职教育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李丽教授交流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图三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劳汉生教授及与会专家进行专题报告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图四 学院党委副书记符莎莉教授、副院长方强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志坚教授在会上致辞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图五 各分支委讨论现场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