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中美未来职业之星联合研习营

2018/1/15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8年1月11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中美未来职业之星联合研习营广州站欢迎仪式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我校作为此次研习营广州站的承办单位,负责学子们1月10日至1月13日4天的活动安排。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有关人员,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丽、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桂元龙及学校外事办、应用外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研习营有来自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cramento、University of Guam等15所美方高校和我校在内的等3所国内高校共37位师生参加。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李丽为仪式致欢迎词,并向美国客人们介绍学校概况。桂元龙就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对设计行业的当下及其未来动态进行了前瞻性的分析。设计学院还组织了一场岭南特色文化的专题讲座,并安排中美学子们在艺术设计学院皮具工作室与我校师生一道体验手工制作,大家兴趣浓厚,现场其乐融融。接下来的两天,学子们还将走访岭南新天地、祖庙和南风古灶等多个地点,体验岭南文化。

    据悉,本次研习营是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教育领域成果之一,也是中美职业教育领域唯一的大型的两国学生联合研习营,旨在促进中美职业院校间教师和学生的交流与对话,让中美师生在互动体验中提升相关职业技能,提高跨文化沟通和理解能力,深化中美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视频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