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技工学校2018年汽车营销专业招生

2018/1/18  佛山市交通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佛山市交通技工学校2018年汽车营销专业招生

培养方向:

具有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扎实的文化基础知识;掌握国内外新型汽车不同车型的性能特点、技术参数、参考价格、日常维护和使用,熟悉车辆的初检、报关、税费缴纳、牌照办理、汽车保险等常识,能在汽车贸易和维修服务过程中进行电子商务交易、检测和保险理赔、维修前台接车、售后服务等,同时掌握汽车驾驶理论和熟练安全规范地驾驶汽车。

 

就业方向:

从事汽车销售与策划、汽车购车手续与保险、"4S店"前台接车、售后服务跟踪、汽车配件销售、汽车驾驶、旧机动车评估等相关的工作及汽车维修企业的管理工作。

佛山市交通技工学校

佛山市交通技工学校

佛山市交通技工学校

佛山市交通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