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及招生专业

2018/2/27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及招生专业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及招生专业

 

注:1.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旅游管理专业第一学年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校潮连校区就读,第二学年、第三学年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新宁学院(台山)就读。 

2.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为:市场营销专业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酒店管理专业与江门市古兜旅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考生必须在录取前签订有关劳动合同,未按要求签订合同的一律不予录取。 

3.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办学地点设在:台山市培英职业技术学校,学制2年。 

 

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面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2. 报考普通类专业的高中毕业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三门学科成绩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有一门学科成绩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文科类、艺术类文科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指定为物理、化学、生物三门学科;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理科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指定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三门学科) 

面向应、往届中职毕业生: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中职

(含中专、职中、技校)毕业生。 2.中职阶段所学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直接相关,并取得与招生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原则上为国家职业资格中级及以上技能等级证书,或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B级及以上证书,或省级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考(或授权)的中级及以上技能等级证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