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2019/11/13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学校介绍  校园环境  招生计划  报读须知  在线报名  招生简章


学校全称: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学校代码:13716

学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环市东路1123号

邮政编码:510925

办学层次:专科(高职)

办学性质: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办学类型:全日制

隶属部门:广东省教育厅

学历证书: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证书种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结)业证书

咨询电话: 020-87992828

传真:020-37987283

电子邮箱: nylgxyzsb@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nyjy.cn 


学校介绍: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简称“南洋理工”。 


    学校以“创百年学府,育产业精英”为愿景与使命,遵循“育人立校,质量兴校,人才强校,特色荣校,制度治校”的办学理念,立足广州、面向珠三角、服务广东,主动适应珠三角产业结构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入推进基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技能突出,全面发展”的应用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2016年底,学校正式确立了“十三五”期间升格为本科院校的发展目标。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由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的转变,着力打造“技能培养特色鲜明,就业竞争优势突出”的办学特色。先后被民政部授予“全国民办非企业单位优秀服务品牌”称号;被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全军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被广东省教育厅评为“广东省就业工作督查优秀等级”,并荣获“最具竞争力提升院校”称号。学校还先后荣获“广东省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广东最具就业竞争力民办学院”、“广东最具社会认可度学院”、“广东省国防教育先进工作单位”、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等殊荣。目前,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广东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民办理工类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发展历程: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创建于1984年,其前身为“广州南洋自学辅导大学”,后于1996年更名为“广州南洋科技专修学院”,2004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设立“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正式升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办学条件基本完善:学校坐落在有“广州后花园”之称的广州市从化区。设有建筑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服装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通识教育部等六院一部;现有全日制专科在校生10700余人,教职工7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近500人;校园占地560亩、规划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现已建成校园308亩、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专业实验室(场)104个,多媒体教室156间,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 4000多万元;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75万多册、电子图书30万册;拥有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等学生文体活动场馆;学生公寓全部装有空调、宽带,提供热水供应等,并在生活区建有商业一条街等生活配套设施。 


    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学校专业设置以工科类专业为主,经、管、文、艺类专业协调发展,现有招生专业39个,其中省级品牌专业1个,省财政重点支持专业5个,校级重点专业8个;5项省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高职院校‘技能优先 基础模块’教学改革研究”入选2016年度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十佳”案例;依托“学生军政教导队”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模式,成效显著,先后荣获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奖项10项、市级奖项3项。 


    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校遵循“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原则,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在校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网站设计开发大赛、全国跨境电商大赛、全国电子商务类三创大赛等赛事中成绩优异;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根据第三方调查机构麦可思报告,学校在广东省高职院校毕业生就业现状满意度调查中排名全省第二。 


    科研实力大幅提升:近五年来,学校教科研实力及社会服务能力快速提升,先后有80多项科研课题获立项,科研经费位居全省民办高职院校第二;多次获评“广州市科普先进集体”、“广州市先进企事业科协”。 


学校领导:


校长、党委副书记  李国年 

     男,1975年8月生,湖南攸县人,管理学博士,教授。 

   主持学校全面工作;主管人事、财务工作;分管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中心;负责联系经济管理学院。  


党委书记、副校长  马燕霞 

   女,1981年12月生,广东汕头人,工程硕士,助理研究员。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主管党建、综合行政、后勤、新闻宣传工作;分管行政党群部;负责联系服装与设计学院。 


常务副校长  刘剑清 

   男,1963年2月生,湖南株洲人,本科学历,副教授。 

   主管教学、科研、评建、图书、信息化、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工作;分管教学科研部、图书馆;负责联系机电与汽车学院。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  胡琼妃 

    女,1968年3月生,湖南衡阳人,工商管理硕士。

     主管纪检、后勤、教代会、工会工作;分管行政党群部后勤管理中心;负责联系建筑工程学院。


副校长  岳国善   

   男,1961年11月生,湖北黄冈人,大学学历,讲师,高级职业指导师。

    主管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校友会工作;分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联系信息工程学院。


副校长  岳增玲

    女,1966年1月生,黑龙江牡丹江人,工程硕士,副教授。

    主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共青团、武装、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安全保卫工作;分管学生发展部;负责联系通识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校长助理  杨楚校 

   男,1979年2月生,湖南郴州人,本科学历,讲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主管继续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培训工作;分管合作交流部;负责联系外国语学院。 


校园环境:


点击校园全景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招生计划:


2018年招生计划未正式公布,本页将第一时间更新,请收藏本页。

了解点击2017年招生计划


报读须知:


点击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录取批次:第三批专科、高职“3+证书”及参加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录取依据的高职分类考试招生


报考条件:在广东省,报考普通高考、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成绩为录取依据的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文科类、理科类的高中毕业生,物理、化学、生物或政治、地理、历史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一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报考普通高考美术类的高中毕业生,物理、化学、生物或政治、地理、历史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至少有两门达到D级及其以上等级


学费标准:文史类专业每生每年15000元,理工类专业每生每年15600元,艺术类专业每生每年16000元;住宿费标准:每生每年1300元


资助政策:


1.被评为“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大学生,资助金额为每生8000元;

2.被评为“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资助金额为每生5000元;

3.被评为“国家助学金”的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金额为每生3000元;

4. 学院奖学金分为: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和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1000元;

5. 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每生每年最高贷款金额为8000元(在校期间免利息,自毕业起7月1日开始计算利息,毕业后第三年还本付息); 

6. 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勤工助学岗位;

7. 对于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进行评定后给予一定的学费减免;

8. 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参加“三支一扶”的可享受国家相应的学费补偿、贷款代偿;

9.组织在校学生购买大学生医保,除个人按一定比例缴费外,国家予以一定的财政补贴。



延伸阅读: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美丽·南洋》(招生视频)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7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