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2019/11/13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学校介绍  校园环境  招生计划  报读须知  在线报名  招生简章


学院全称: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学院代码:14362。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穗丰水均田路363号;邮政编码:510540。

办学层次:专科(高职)。

办学性质: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办学类型:全日制。

隶属部门:广东省教育厅。


咨询电话: 020-87470138

传 真:020-22693188

电子邮箱:gzdhxyjy@163.com

学院网址:http://www.gzdhxy.com


学历名称: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毕业证书: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结)业证书




学校介绍: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是2011年2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位于广州市白云区著名的帽峰山风景区东侧,毗邻广州天河软件园、广州黄埔科学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面积758亩,教学和生活设施完善,设备齐全,校园依山傍水,湖光山色,绿树成荫,环境优雅,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学校现已是万人规模的高等职业院校。


    截止2017年9月30日,我校现有在校生10174人。设有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公共理论学院、思政部等6学院1部。开设了财经会计、财政金融、经

济贸易、营销管理、机械设计制造等16个专业大类33个专业


    学院积极推行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三对接”,学历和职业资格“双证书”制度。学院建有数控模具车间、钳工实训室、汽车维修、CAD/CAM、PRO/E建筑材料、会计电算化等33个实训室,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训条件。学院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与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腾科网络科技公司、深圳摩圣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近60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形成校外实习基地网络,为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搭建起广阔的平台。依托实习基地,探索人才协同培养机制,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努力办出职教特色。

    建校以来,学院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突出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培养,促进知识、技能、素质的协调发展。坚持严格管理,强化校风建设,制定学生管理8项规定。建立高素质的辅导员队伍,团学工作和社团活动有序开展,文化生活丰富,校风良好。

    毕业生素质好,社会评价高。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达97%以上,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满意度及毕业生对就业满意度均达96%以上。

    目前,学院正以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为契机,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优化办学条件、加快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万人规模、专业优化、特色鲜明”的现代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



领导班子:


管继春,常务副校长,主持学校工作,负责行政、人事、财务、信息、督导、合作与交流、继续教育等工作。分管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现代信息中心、督导办、合作与交流中心(筹)、继续教育学院(筹)等部门。

苏曙,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负责党建、思政、群团、招生就业等工作。分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工会、招生就业办、思政部等部门。联系公共理论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何南昌,副校长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负责教学科研、评估、实验实训、图书等工作。分管教务处、评估办、实训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联系建筑工程学院。

陈泌,副书记、副校长,负责纪检监察、宣传、学生、后勤、宿管、保卫等工作。分管纪委、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后勤处、宿管中心(筹)、保卫处等部门。联系财经学院、管理学院。


校园环境: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招生计划:



2018年招生计划未正式公布,本页将第一时间更新,请收藏本页。请参考2017年招生计划


2017年招生计划

2017年招生简章


报读须知:


录取批次:


广东省第三批专科、高职“3+证书”及参加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录取依据的高职分类考试招生


学费:13800元/生·学年—15800元/生·学年

住宿费:6人间(配空调)每生每年1500元,4人间(配空调)每生每年1800元



2017年学考录取分数

2017年高考录取分数

2017年高考第一次补录分数文科

2017年高考第一次补录分数理科

2017年高考第二次补录分数


学校地图: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延伸阅读: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简介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校园环境展示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简章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3+证书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