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2019/11/13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学校介绍  校园环境  招生计划  报读须知  在线报名  招生简章


学校全称: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学校代码:14265

学校地址:广东省江门市五邑路683号

邮政编码:529000

办学层次:专科(高职)

办学性质: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办学类型:全日制

主管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学历名称: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证书种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结)业证书

咨询电话:0750-3963333

 传 真:0750-3072288

电子邮箱:gdnfxy@126.com

学校网址:http://www.gdnfu.com


学校介绍: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办学以来,学院坚持以就业市场为导向,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学院工作的首位,面向广东省特别是珠三角,结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和新兴行业发展趋势,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形成了工、经、管、文等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学院招生代码:14265。


  学院座落在江门市区白水带风景区内,占地面积500多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在校生近万人,教职工400余人,毕业生总体就业率每年都在98%以上。


学习、修身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授、副教授、工程师、讲师、博士、硕士等学历的教师均按比例配备,其中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占比12.5%,中级职称教师占比36.8%,研究生学历教师占比31.7%,双师型教师占比28.6%。教学设施齐备,教学科研设备总值4538万元。所有课室均配有多媒体教学设备,各专业配套实验实训室,建有会计实训室、计算机实训实验室、商务运行实训室、模拟导游室、物流企业运营沙盘实训室、电路基础实训室、土力学实训室、PLC技术实训室、通讯工程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等30余个实训实验室。并设有图书馆、阅览室,图书馆藏书52万册,各类期刊800余种。


生活、服务

  学院内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设有省级示范性食堂、超市、银行、医务中心、移动通讯服务厅等生活设施,在未来一年,我院将继续加大生活设施建设,规划建成综合体育馆、游泳池等设施。学生公寓配有独立空调、空气能热水、直饮水等。无线wifi网络覆盖全院。校园环境湖光山色、鸟语花香,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学院交通方便,市中心公交车直达我院,珠三角城际轻轨近在咫尺,40分钟可达广州。


运动、休闲

  学院建有人工湖、观光亭、舞蹈健身室、大型演艺舞台、灯光球场、标准运动场等休闲、体育设施。并开设轮滑、篮球、足球、武术、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文学社、动漫社、爱心社、话剧社、英语沙龙、流行前线等30多个社团。丰富的社团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发展自己、展示自己、挑战自己的机会。


校园、文化

  学院自办学以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培养专科层次的技术性、应用型人才。以“励耘明德,止于至善”为校训,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强调明德,立德树人,德育为先,才从属德。以“求德、求知、求能、求业”为办学理念,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在此基础上,培养以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为核心的各种能力。使学生完成学业后,顺利融入社会,积极就业,成就事业,并积累资本善于创业。


学院领导:


陈光潮  职务: 学院院长

分工: 主持学院全面工作,分管教学、行政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科研处、教学督导室、创新创业学院、考证办公室,联系经济与贸易系。


张紫露  职务: 党委书记

分工: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学生政治思想工作、党校,联系思政部。


龚自康  职务: 常务副院长

分工: 协助院长教学行政工作,分管信息与诊改办公室、图书馆、博士后创新管理办公室,筹建智能系统与大数据研究院,联系工程系、校办企业。


蔡永立   职务: 副院长、党委副书记

分工: 协助党委书记党务工作,主持党委日常工作,分管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保卫处、学生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团委,联系工商管理系。


戴幸平  职务: 副院长

分工: 分管学院资产、规划建设、财务处、后勤处、实训中心,联系信息技术系。


校园环境: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点击更多校园风景


招生计划:


2018年招生计划未正式公布,本页将第一时间更新,请收藏本页。 


2017年招生计划


报读须知:


2017年高考录取分数

2017年第一次补录文科

2017年第一次补录理科

2017年第二次补录

2017年学考录取分数


录取批次:

第三批专科、高职“3+证书”及参加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录取依据的高职分类考试招生。


学业水平成绩:

在广东省,报考普通高考、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成绩为录取依据的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文科类、理科类的高中毕业生,物理、化学、生物或政治、地理、历史三门学业水平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一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报考普通高考美术类的高中毕业生,物理、化学、生物或政治、地理、历史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至少有两门达到D级及其以上等级

专升本途径:

1、专插本。专科生三年级时通过教育部举办的专升本插班考试,插入录取学校本科学习两年,毕业颁发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条件的可取得学位证书;

2、专升本。我院与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等多所重点高等院校合作“专升本”相沟通班,在校内办班辅导,专科生在读专科层次的同时可进行本科层次学习,通过考试合格,专科毕业可同时获得本科学历,符合学士学位条件的可取得学位证书。

3、远程教育本科。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在我院设立学习中心,针对我院学有余力的大专在读生开展本科段培养计划,以“学分银行”的管理模式为我院大专学生提供升本平台。

4、国外升学、留学。我院积极开拓与英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多所知名大学合作办学,为学生到国外深造本科以上学历和就业提供平台。

学校地图: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延伸阅读: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校园环境介绍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7年理科补录分数及专业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7年文科补录分数线及专业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3+证书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