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考+网测”如何报考?如何预约“网测”?

2018/3/3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考生报考“学考+网测”如何报考?

 

答:“学考+网测”报考方式实行先测试、后填报志愿的方式。考生选择报考“学考+网测”必须先通过互联网观看专业解读视频,在网上进行测试。“网测”主要是测试考生对拟报考专业的了解、认知情况,让考生报考专业更具针对性,避免盲目报考。通过观看视频了解拟报考专业的教学培训模式、专业主干课程、就业岗位情况等,然后按要求测试。测试后考生才根据自身兴趣和网测成绩,选择报考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

 

考生要如何预约“网测”?

 

答: 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广东省2018年高职院校

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完成网上缴费后预约“网测”时间,按照预约时间选择最多2个专业大类职业适应性测试视频进行网上观看及测试。同一个视频最多可进行2次观看及测试,测试系统采用考生最好成绩。考生根据取得的成绩选择与网测专业大类视频相匹配的院校专业填报志愿。

 

点击: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自主招生报名招生问答

2018年广东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专业计划表(面向普高高中生)

2018年广东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专业计划表(面向中职生)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