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13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学校简介

学校名称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代码:12575
学校属性:专科【民办
校地区广州黄埔
学费:16500
住宿费:1500-3000
办电话:020-82872088
学校特色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民办专科目前唯一一所定位医药类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广州地铁直达学校,学校地理位置优越,广州地铁14号线汤村站直达。学校开设卫生类专业有:护理、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术员、助产。跟本科院校同个校区,康大跟广州商学院同一个校区,资源共享。  康大,培养医药类人才的摇篮。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读指南(民办)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直接管理的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校。学院位于广州开发区北区、与正在建设的中新广州知识城毗邻,是广东省内唯一一所政企合作高职院校,是广州市开发区、萝岗区高职教育基地、广州中新知识城产业转型升级的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自开办以来,已为社会培养1100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现有全日制普通高职在校生7500多人,2010年12月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各类设施齐全,建筑面积165903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000多万元,图书馆藏书100万册,校内实训室85个,建有400米塑胶跑道田径场、多功能体育馆等运动设施。现有教职工450人,高级职称占专任教师总数的22 %,双师素质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43%,硕士学位以上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62%。根据工学结合人才培养的需要,学院从行业企业聘请了127名高工高管为兼职教师。

    学院立足开发区,面向珠三角,服务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校企协同创新与高端技能教育特色鲜明,形成了高素质为基础,高技能为本位、高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理念。学院下设机电工程系、计算机系、安全技术管理系、经济系、会计系、管理系、应用外语系、艺术设计系等8个教学系,开设34个专业及专业方向。为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学院设置了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贷款。对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奖励,设有勤工助学中心,为学生提供勤工助学机会。

    学院与企业合作成立了10余个技术研发与服务机构及校内生产性实训室和工作室,与包括全球知名企业在内的170多家企业建立了校外实习基地,实行订单培养、联合培养、合作办学等校企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积极实施教学质量建设工程,着力推进示范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学管理建设、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内涵建设工程,深化课程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注重科技竞赛和各类文体活动,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近年来学生在各种技能竞赛中获国家级奖项25项、省部级奖项80 %余项。

    学院实行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相结合的双证书制度,院内设有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考试站、全国移动互联网创新教育基地、全国职业培训与资格认证工作站、广州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点等技术技能人才职业技能鉴定机构13个,鉴定工种达33种。双周型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近三届毕业生就业率分别为98.14%、99.53%、99.49% ,2012年广东省教育厅委托麦可思公司对广东省40所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跟踪调查,我院学生在"毕业时掌握的基本工作能力"与"核心知识能力"两项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分别排列在第2名和第9名,在"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与对就业现状的满意度"的调查中名列前茅。

    学院特别设置专升本开放教育及国际合作教育,为有志深造的学生提供本科学历教育。



延伸阅读: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展示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考录取分数线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