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录取在学费、管理、毕业证与高考考生有什么不同

2018/3/11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在收费、管理和文凭上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的考生有什么不同?

 

答:经自主招生录取不用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即可入读高职院校。毕业证书种类均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与被全国统一高考录取的考生完全一致。被我校自主招生正式录取的考生将于九月份与普通高考录取考生同步入学,未被录取的考生仍然可继续参加“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的录取,也可以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和录取。实际上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除了招生方式上有所不同以外,入学后在学费、住宿费、日常管理和学籍管理包括毕业文凭等方面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录取的学生完全一致。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