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校考2018年招生简章

2018/3/12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8年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艺考专业招生计划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报考条件
        1.按照教育部艺术专业招生相关文件要求,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报名基本条件。
        2.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标准。
        3.根据专业需要,舞蹈表演、戏剧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专业报考者,要求身心健康、五官端正。
考试要求
        1.考生须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2.广东省考生报考舞蹈表演、摄影摄像技术、戏剧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影视编导,须报名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考试。(在高考报名时已勾选“音乐类术科校考”的考生均可参加)
报名办法
(一)网上预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第一阶段:请于2018年2月20日-2018年3月 5日;第二阶段请于2018年2月20日-2018年3月 24日期间登陆(http://120.79.19.203:8083/)用高考号注册并进行预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所有信息填写完整并确认无误后方可提交,然后直接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18年艺术专业校考报名考评表》以及《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18年艺术专业校考准考证》,逾期不再办理网上预报名手续。
(二)网上预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否则预报名无效。
(三)现场确认报名时间:
 2018年3月10日9:00——17:00 ;2018年3月24日9:00——17:00 。
(四)现场确认报名地点及需提交材料:
1.确认报名地点: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东莞市塘厦镇湖景路1号)
2.确认报名需提供:
(1)《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18年艺术专业校考报名考评表》、《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18年艺术专业校考准考证》(附近期免冠照片)。
(2)身份证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3.现场确认报名,考生必须本人到场,不允许代办。如身份证丢失,须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码的证明原件(照片上须加盖派出所公章);持临时身份证报考的学生,需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各项材料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后,由招生工作人员在考生《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18年艺术专业校考准考证》上加盖我校招生办公章,准考证方为有效。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文件有关规定:我校艺术专业的校考费标准均为200元/人。
校考形式与内容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合格资格公布及录取原则
1.合格资格公布
        2018年5月10日后,所有参加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可通过我校网站http://www.atvcn.com/index.html查询成绩,并自行下载、打印专业合格证。学院不再统一邮寄,不合格考生不再另行通知。中旬由学校招生办公室公布考生专业校考成绩,并划定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根据校考成绩由高到底公示校考专业合格资格考生名单。
2.录取原则
        我校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招生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招生录取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招生办公室的有关政策和规定,根据专业测试成绩发放相应的“专业测试合格证”。取得合格证的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方可填报我校。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办法的通知》(粤招考普【2017】71号文)的投档原则,省招生办根据校考合格名单及文化分上线情况,将双上线考生按考生志愿顺序一次性投档。投档至我校的考生按文化成绩40%,专业校考成绩60%的比例合成综合分,按综合分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分相同时,专业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专业介绍
戏剧影视表演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市场需要,具备一定的戏剧影视表演基础理论知识,适应小品小戏、舞台剧、电影电视剧制作市场需求,熟悉舞台剧排演创作、影视常规拍摄基本流程,熟练掌握创造各种人物形象的艺术手段、表演技能技巧,面向影视摄制、文化传媒产业领域从事影视表演、配音、舞台演出、广告模特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语言正音与技巧、形体、表演、舞台剧表演、舞台剧综合实训、影视剧综合实训。
播音与主持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市场需要,熟悉广播电视、新媒体节目创作流程,掌握有声语言表达、口语传播以及新闻采写策划、影视制作等基本知识技能,面向文化传媒产业领域从事广播电视文体播音、节目主持、影视配音、出镜报道、礼仪主持、新闻采编、文艺节目编排、语言艺术培训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广播节目文体播音、广播节目类型化主持、电视新闻节目播音主持、电视节目类型化主持、礼仪主持。
影视编导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市场需要,具备影视剧编创、导演、电视节目编创基本能力、能独立完成电视台栏目、影视剧、微电影、电视广告、文艺节目的策划、文本剧本创作、导演、拍摄、剪辑等工作,面向影视摄制、文化传媒产业领域从事影视编剧、导演、电视栏目编导、电视新闻记者、影视剪辑师、影视广告策划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电视节目写作与编剧、导演创作、剪辑基础、摄像造型基础、编导综合实训。
摄影摄像技术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影视创作制片行业需要,具有良好的人文、科学、艺术素质,掌握摄影摄像、影视摄影画面造型表现技巧、视听语言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传媒制作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摄影技术基础、光影构成、商业图片摄影、影视摄影画面构成、场面调度运动摄影、视听语言、影视广告创作。
舞蹈表演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舞蹈表演与教学,舞蹈编导基本创作能力,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及专业技能,面向基层文化、企事业单位、培训机构等领域从事舞蹈表演与教学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芭蕾舞、中国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基训、现代舞、编导、综合实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