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学考招生录取情况参考

2018/3/13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我校2017年依据学业水平考试招生投档情况如下:原计划招生416人,后来增加到613人。其中文科投档247人,投档最低分204,投档最低排名22073;理科投档366人,投档最低分206,投档最低排名25934。因部分考生分数排名未达到所报专业并且不服从调剂而退档,省考试院补投档后,最低分为理科197分(排名31697),文科201分(排名23922)

我校各专业分数如下: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学考招生录取情况参考

 

2018年拟招生计划: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学考招生录取情况参考

 

2017年全省考语数英3科的人数为16.9万人,招生人数约为7万人;2018年考试人数增加到23.2万人,招生计划预计超过8万人。

建议:

1、热门的学校建议放第一志愿,特别是第一志愿就录满的学校不会录取第二志愿的考生。

2、学校志愿以及专业志愿建议从高分到低分排序,高分的学校或者专业放后面不利于录取。

3、因专科层次只能录取一次,学考一旦录取,高考所有专科志愿都报不了,只能报本科,所以建议不想读的学校和专业不要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