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五年一贯制招生

2018/3/13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8年五年一贯制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19-24日。考试时间:4月14日。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五年一贯制:初中毕业生连读五年,获得全日制大专学历的升学途径。

 

我校招生专业:护理;  招生计划:100人。  

招生对象:广东省户籍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外省户籍考生需同时满足以下五个条件:

(1)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提供《就业创业证》(含《广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劳动合同》《工商企业登记证》、营业执照、土地承包合同等其中一项有效证明材料。

(2)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住所:提供房地产权证、购房合同、房屋征收(拆迁)补偿协议、合法房屋租赁合同及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等其中一项有效证明材料;其父亲或母亲住所为农村自建房或单位宿舍的,提供房屋产权证或土地使用权证、房屋租赁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并按《广东省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规定》的要求到当地派出所或乡镇、街道负责租赁房屋服务管理的机构办理了居住手续。

(3)父亲或母亲持有《广东省居住证》(在深圳市报考的提交《深圳市居住证》)已连续3年以上(含3年):在2015年9月1日前已办理居住证,且持有的居住证截止至2018年8月31日属于有效状态。出示居住证或提供居住证管理部门证明。

(4)父亲或母亲在我省累计缴费3年以上(含3年)的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2015年9月及以前起--2018年7月)。提供社保清单或社保局证明。

(5)随迁子女在我省初中阶段学校3年完整学籍(含学籍所在地与父母工作所在地为广东省内不同地市)。提供学籍地教育局出具的证明。

学费标准:前三年按中专标准收取,3800元/学年;后两年按全日制大专标准收取,学费6410元/学年。农村(含县镇非农)户籍学生前三年享受中职免学费政策。

温馨提示:未办理身份证的考生,请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也可以。4月14日考试必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可。

 

报名办法:

一、网上预报名(3月19-24日)

登录“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制高职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zkpt_gz/)预报名,按要求填报基本情况、报考志愿和考试地点。确认点、考试地点和报读学校可以不一致,确认点、考试地点以就近为原则。例如:怀集县的考生想要报读广东外语艺术学院,可以选择确认地点和考试地点在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志愿填广东外语艺术学院。

网上预报名成功后请记住自己的预报名号及密码。

二、现场确认(3月24-27日)

考生到自己在报名系统选择的确认点现场确认。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应届毕业生提供应届毕业生证明或学生证(学生证需有学校公章,且能体现出初三年级),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外省学生需交额外证明材料,具体请咨询我校招生办0758-2826224。

考试费用:75元,现场确认时缴交。

三、领取准考证(4月13日)

考生凭身份证到确认点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4月14日)

考生到自己在系统选择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