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2018/3/14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2018年按政策减免后 收费标准:

 学院严格按照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学费等相关费用。

学制(即学习年限)

    1、初中起点的学制3+2年,5年制,前3年在学校学习,第4年学校安排带薪实习,第5年工作后拿毕业证。

    2、高中起点的学制3年,前2年在学校学习,第3年学校安排实习就业,拿毕业证。

    按国家规定:凡是农村户口、县镇户口、城市家庭困难户都可享受免三年学费。

   免学费后,每年只要交学杂费(住宿费600,教材费400,医保费199,入学体检费50(一次性))加起来每年总共费用是1232元。

 

初中起点每年费用:

      第一学年:1249元,第二学年:1199元,第三学年:1199元,第四学年:3600/4400元(已进企业实习),第五学年:0元(已工作,等着拿毕业证)。

 

高中起点每年费用:

      第一学年:1249元,第二学年:1199元,第三学年:0元(已进企业实习、工作)。

 

缴费方法:学生可直接到学院招生办由工作人员指引办理交费手续,也可以到银行通过汇款方式办理缴费手续。

收款单位: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

开户银行:建行广州市花都区新华支行

账    号:4400 1551 5020 5300 4728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