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免试或免证书申请初审情况

2018/3/14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关于我校自主招生中免试或免证书资格初审名单公示(第一批)

 

现就2018年3月14日前通过系统申请并邮箱确认专业的免试或免证书申请情况进行初审(截止报名至3月15日),现就初审名单进行公示,并就相关事宜说明。

一、资格审核

1.根据考生提供

材料,我校共初审通过25名免试资格考生和4名免技能证书考生。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2.目前我校只通过考生在全省系统所提供的技能证书电子版及邮件发送的表格等材料进行初审,我校无法核查该获奖情况的真实性。免试或免考技能证书资格名单待报广东省考试院和广东省教育厅核查,待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得正式免试或免证书资格。如省相关部门在审核过程中发现不符合条件,直接取消资格。

3.免试生无需参加3月24日综合文化考试,免交缴费考试费(只需系统确认),等待参加我校3月29-3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的认定测试。

4.通过免试的考生,加入“番职2018年免试生”QQ群(群号709223992),申请加入时必须注明“姓名+申请免试专业”。

 

二、申请资格

申请免试考生必须为获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申请免考相关专业技能证书考生必须为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二、三等奖。

三、申请流程

       中职免试生,单独填报专业代码,报考专业代码统一选“066 其他专业”,报考流程说明以下:

       第一步:选择报考类型为“中职获奖免试(中职),选择报考专业代码为“066”其他专业;

       第二步:选择所就读中职专业、上传技能证书(获奖证书视为技能证书)、上传获奖证书;

       第三步:提交我校初审,考生无需缴交考试费

       第四步:在我校招生网下载《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免试申请表》(点击下载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免试申请表),将申请表和技能证书电子版发到我校招生办邮箱12046@gzpyp.edu.cn,邮箱主题格式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申请免试专业名称。

       第五步:等待我校复审,审核通过后我校将会电话通过,等待参加我校3月29-3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的认定测试。

       注:申请免试考生的中职就读专业必须与我校招生专业要求相符、竞赛项目与招生专业相关,所填报专业志愿必须为我校面向中职生的自主招生专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