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2018年玩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招生

2018/4/3  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2018年玩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招生
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2018年玩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是学什么的?上什么课程?毕业发什么证书?就业岗位有哪些?
广州羊城科技专修学院

专业介绍

  中国广东是全球知名的玩具生产基地、出口基地,占据中国甚至全球半壁江山。广东省生产的玩具占中国玩具总产值的70%以上,占全球销量的五成,玩具产业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和开发性。专业涉及范围:玩具设计、童车设计、婴童产品设计、卡通设计、具遥控车、四驱车、儿童电动车、学步车、三轮车、电子玩具、早教玩具、毛绒玩具、玩具精品等儿童产品的设计开发以及相关的动漫设计、美术设计、展示设计等。本特色专业具有教育市场超前性,技术性强,就业率高。

 

招生对象:初中 、高中应届、历届毕业生及相当学历的学员。

学 制:全日制三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必需的科学 文化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专业综合能力和良好职业道德,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工作需要的具有能利用计算机进行玩具设计及制造能力的高 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着重培养学生玩具设计与制造的基本技能,并有较强专业实践能力,能独立从事玩具设计与制造、生产管理及市场营销等方面工作的高等技 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毕业生应掌握本专业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必需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实行毕业生获取毕业证书和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双证”制度。

 

就业方向

  主要培养牢固掌握智能玩具造型设计和玩具设计与 制造行业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制造国和出口国。面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汕头 东莞等发达城市和地区各大玩具公司、玩具设计研究所、玩具出口检测机构,玩具进出口贸易公司各种工业设计公司及相关行业,从事玩具设计、开发、生产和检验 等工作。毕业生就业面广,供不应求。

 

主要课程(以教学大纲为准)

  机械制图 、玩具产品外观设计、玩具产品消费者心理学、人机工程学、机械基础、 玩具模具设计、素描与色彩、材料工艺学、玩具检测与进出口标准 (主要为欧盟标准)、手板制作、玩具动漫设计、设计表现技法 国际玩具贸易、玩具智能控制等课程。我校还构建了以室内素描与野外写生为基础,以产品造型制作为核心,以玩具制作为目的实践式教学。 涉及的专业设计软件 有 PROE 、 Rhino 、 3Dmax 、 Freeform photoshop 、 MAYA 、 C4D 等。

 

相关证书

  学生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有 :计算机等级证书 、玩具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产品进出口报关员等 。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