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

2018/4/10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

331日,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弧形多媒体3室举行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团委副书记谢进伟、团委有关老师、校系学生三会主要负责人和27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谢进伟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作为当年青年就应该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面对学习生活和工作,呼吁广大学员要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坚持奋斗,不忘初心。

本期青马班培训主要围绕着提高学员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对外交流、课题研究而展开。开班仪式结束后,电子系唐灏老师带来了《如何提高高校团队的建设》的讲座,向学员们传授了建设高校团队的方法。当天下午,青马班学员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团委老师组织了学员们到东湖公园英雄山进行缅怀革命先烈的仪式。此次红色教育旨在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使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达到更高的水平。也为了使当代大学生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41日上午,机电系陈俊武老师的《新时代学生干部如何高效率工作》的讲座向青马班学员们传授了诸多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下午的团队游戏《漫漫人生路》与上期青马工程略显不同,有了上一期学员们经验的传授,本期青马班学员显得更加游刃有余,集体观念和意识也更加强烈。当天晚上,学习归来,学员们相聚弧形多媒体3室分享自己当学生干部的心得和感受,学员们表示从自己做起,发扬优点,克服难点,找准支点,做实基点,突出重点,争创亮点的工作思路,为以后的道路做好铺垫。

据悉,本期青马班学员接下来将陆续开展义工服务实践活动、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和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活动。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培养高校学生干部的一个重要平台和举措,校团委将会一如既往的继续落实学生干部培养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推进我校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培养一支实用型、实践型、创新型的学生干部人才。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伸阅读: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视频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考录取分数线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