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公示

2018/4/10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87号)精神,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章程》和《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工作方案》开展各项工作。现将拟录取考生信息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录取总成绩=“文化素质”成绩+“职业技能”成绩。

(一)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招生(学考+校测):学考总分低于120分或“校测”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二)现代学徒制招生(面向普通高中生):其中“文化素质”低于80分或者“职业技能”考核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三)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含学前教育专业学院)以及现代学徒制招生(面向中职生):其中“文化基础”低于140分或者“职业技能”考核低于90分者不予录取。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在公示期限内向我校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供本人真实姓名。

三、公示时间从44日起到410日。

四、联系方式

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陈老师:020-34880480

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郑老师:020-34557001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莲路南浦村段2号邮编:511450

五、公示期结束后,我校将名单上报省考试院审核,经批准后办理录取手续,发录取通知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