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考成绩录取结果

2018/4/20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为了方便考生第一时间知晓我校最新录取动态。考生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邮院学习圈”查询学考录取专业。

 

请注意识别,以防不法分子以我校的名义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各种形式进行诈骗活动。

 

1.录取结果查询时间:4月18日21:00已发布。

2.考生可一键查询录取专业。

查询方式:关注“邮院学习圈”微信公众平台,选择活动专题“I邮院+”,输入高考报名号,掌上知晓招生录取动态。

 

2.新生报到时间

与普通高考录取新生同步办理报到入学手续,预计报到入学时间:2018年9月10日,具体时间以收到录取通知书为准。

 

 3.录取说明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规定,被高职院校正式录取的考生,可同时参加高考,参加本科院校录取,但不能参加高职高专层次的录取。填报本科院校志愿并被本科院校录取的考生,取消我校依据学业水平成绩录取资格,不得转回我校,也不得参加其他高职高专层次的录取。

 

4.录取通知书邮寄跟踪查询

录取通知书初定于8月上旬由中国邮政EMS寄送(与普通高考录取寄送同步)。

 

5.温馨提示

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由中国邮政EMS寄送,我校只寄送一封快递,其他非由我校寄出的快递,请同学注意甄别。

 

6.录取防骗辨真伪

1、根据多年来考生及其家长咨询接待过程中的种种反映,因其对招生录取过程不甚熟悉,加之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或家长渴望如愿录取的迫切心理,设下若干骗局,使得不少考生或家长上当受骗的事例屡有发生,切望考生和家长务必保持警惕。

2、被我校正式录取考生,可以登录省考试院所指定的录取信息查询网站或关注“邮院学习圈”公众微信查询录取信息真伪性。

3、我校录取通知书由校长亲自授权签发,每一份都有我校校长的签章,并印盖“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公章。

4、如碰到此类诈骗活动,请拨打我校保卫处(020-38253199)或招生办(020-38253329)电话举报,或者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