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潜水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4/21  广州潜水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潜水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省部属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代码(8800023)

 

广州潜水学校创建于1985年,是一所省部共建的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学校。隶属于交通运输部救捞系统和广东省教育厅。学校座落于美丽的珠江河畔,环境幽雅,交通便利。学校重视素质教育、技能培训;学风正、治学严,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是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优质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建校以来为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系统、中交航道、国际国内航运、旅游服务等行业培养了大批人才。学生就业前景好100%推荐就业。面向全国招生,欢迎考生报读!

广州潜水学校

 

全日制专业招生计划:

 

旅游服务与管理   (休闲旅游潜水方向)

专业代码:130200  学制: 三年  学历:中专  招生人数:40人

 

招生对象 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男女兼招)

 

就业单位:广东长隆集团、珠海海洋王国、广州海洋馆、深圳欢乐谷。

 

月薪:6000元以上(单位提供食宿、有“五险一金”)

 广州潜水学校

 

广州潜水学校

广州潜水学校

 

旅游服务与管理   (航空:空乘、地面安检方向) 招生人数35人

专业代码:130200  学制: 三年  学历:中专 +大专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男女兼招),身体条件符合用人单位要求。

 

本专业属广州航铁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定向委培生。学生毕业后由公司在民航系统安置就业。主要为空乘、安检两个岗位。空乘的收入一般为实习后年薪12万至20万以上(实习期一般为一年)。每月工作15-20天,超过工作时间发双倍或更高工资,享受年奖、季奖、月奖、防寒奖、防暑奖等福利待遇,有五险一金。

 

用人单位招生要求:年满16周岁,身高(女)162-172CM,男172-183CM。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面部、颈部、手部及裸露部位无疤痕和纹身,身体健康,无乙肝,站姿走姿正常,无明显驼背斜肩和内外八字,经面试、体检、政审合格。

委培费用:34800元。(含民航英语培训费、民航专业证书考证费、培训期间的住宿费、服装费、实训成本开支费、委托培训服务费)

广州潜水学校

 广州潜水学校

广州潜水学校

 

船舶水手与机工(国际海船海员专业)

专业代码:081300  学制: 三年  学历:  中专  招生人数:100人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身体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体格检查要求。

 

就业单位:交通运输部直属的广州打捞局、南海救助局、东海救助局、中交疏浚集团、中海中远国际航运有限公司。

 

月薪:6500元以上(单位提供食宿、有“五险一金”)

 

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可参加“三二分段”中高职全日制大专考试,报读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升学率达60%以上。

广州潜水学校

广州潜水学校

 

船舶驾驶(国际海船海员专业)

专业代码:081100   学制: 两年  学历:中专   招生人数:40人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身体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体格检查要求。

 

就业单位:交通运输部直属的广州打捞局、南海救助局、东海救助局,中交疏浚集团、中海中远国际航运有限公司。

 

月薪:7000元以上(单位提供食宿、有“五险一金”)

广州潜水学校

 

工程潜水(交通运输部救捞系统定向委培班)

专业代码:081900   学制:两年  学历:中专   招生人数:20人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达专科线,身体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潜水员体格检查要求。

委培单位:交通运输部直属的广州打捞局、南海救助局、东海救助局、上海打捞局、北海救助局。(事业单位编制,薪酬待遇按委培单位现行的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广州潜水学校

广州潜水学校

 

缴费标准及助学政策:

(一)学费3400元/年    住宿费:500元/年 

(二)符合以下情况的每年可减免学费3400元。

1、属农村户籍或县级(含县级以下)城镇居民户籍的;

2、属地级市(含地级市)以上家庭经济困难的(申请名额以该学年在校城市户籍学生人数的5%确定,申请成功后才能予以减免学费);

 

学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2354号

 

广州潜水学校

广州潜水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潜水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潜水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州潜水学校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广州潜水学校好不好?有什么特色?

学校首页:广州潜水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