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8/4/25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1、预报名时间:2018年5月12日起。学校长期向广大考生及家长开放,欢迎参观、垂询!

 

2、预报名资料:学生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原件(应届毕业生可在注册期间提供)。

 

3、预报名要求:凡报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汽车制造与检修专业、城市燃气输配与应用专业的新生需本人参加现场测试。

 

4、优惠政策:凡户籍为农业户口、县镇非农户籍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提供低保、低收入证原件或者相关其他贫困证明),可以享受免学费。

 

5、新生注册报到日期:2018年7月。

 

6、新生注册所需资料:

          正式录取生:户口本、身份证原件、正式录取信息、相关费用。

          补充录取生: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户口本主页与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毕业证复印内页)、相关费用。


7、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上胜东街23号

 

8、乘车路线:

地铁路线:广州地铁2号、3号线嘉禾望岗站A出口步行8分钟即可到达本校.

公交车:可乘656、659、922、734等公交车在市八医院站下车;

         或乘528、251、187、970等公交车在市交校站下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