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新思维中等职业学校简介

2018/4/28  珠海市新思维中等职业学校  阅读:  【放大镜】  

珠海市新思维中等职业学校简介

政府批准,三年学制,正规可靠,口碑良好

我校经珠海市政府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是一所全日制三年制职业高中,至今已有11年办学历史,在籍学生1200多人,办学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管理规范,设施齐全,安全便利,时代同步

学校管理规范,教育教学及生活运动设施齐全,24小时电子监控保障,wifi覆盖全校。

校企融合,先行先试,学用合一,优质就业

教育部2015年7月17日下发“教职成[2015]6号文”,深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我校是珠海地区唯一一所依托已有23年运营经验、专业权威的新思维人才市场资讯与渠道优势的学校,“春江水暖鸭先知”,早在2009年6月率先从“校企合作”深化到“校企融合”,实现了校企高度融合办学模式。学校与企业文化交融、管理接轨、产教研融合,学生适应能力强、优质就业率高、职业发展前景广阔。在“校企融合”方面集聚了先发优势。

园校融合,相互促进,特色专业,四个基地

2016年我校投资1000万元开办附属“珠海市斗门区睿恩幼稚园”,这是一所省级标准的、高端的幼儿园,是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研究基地、见习实习实训基地,也是高等师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的课题研究基地,实现高度的“园校融合”,这是“校企融合2.0”,倾力打造珠海乃至全省特色学前教育专业,打造优秀学前教育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高校共建,升学保障,省时省钱,求学梦圆

我校与国家开放大学(广州)、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联合办学,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最优的升学途径;目前,我校共有600多名学生通过入学考试入读这两所大学。

以生为本,快乐课堂,温馨校园,幸福人生

我们相信教育的终极意义在于塑造一种发现真善美、创造快乐、创造幸福的能力,我们师生共建快乐课堂、温馨校园、幸福人生。在这里热情被激发,激情被释放,创新被引爆,心存梦想就一切皆有可能!


选择新思维,就是选择激情飞扬的生命状态!选择新思维就是拥抱未来!


学校地址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